哈蜜瓜六個月時,原本用沙發圍著地墊,但沙發的高度變成小人扶站的天堂,想來想去還是買圍欄吧! 至於為什麼不考慮城堡圍欄就不說了...

之前從韓國GMARKET買CARAZ地墊,覺得地墊好用又不貴,這次圍欄就也想這樣買,不過網路上相關資料好少喔....   那我買來跟著
大家分享一下吧:目

我一共買了4組(1組兩片),其中一組是有小門。之前問朋友是說不一定要有小門,因為圍欄的高度其實可以直接跨進跨出比較方便。但小門實在好可愛,又想到以後小孩長大圍欄可以留著關小狗。買!

圍欄的尺寸是這樣(官網都有寫)

門上也有鎖讓小孩大了不會隨意開門出來

組裝很簡單,一個卡一個就完成。
我的地墊是120*160,8個圍欄太少,需要把其中一折地墊折起,而且配上圍欄後側邊有好多空隙囧 

不喜歡有空隙的可以考慮買直接地墊+圍欄一組的,我當初沒有想那麼多...嗚(後悔)

先不管空隙了,這個柵欄用起來如何呢?

剛拆封是沒有聞到塑膠味,星星月亮的圖案好可愛!顏色也跟照片上一樣美,搭配客廳感覺好有品味!

小人現在七個月8.5kg,有時候歡扭動身軀會造成圍欄地墊空隙 囧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沒貼合)


其他用起來沒什麼問題,重點是價格我買含運只要2780!在不考慮淘寶貨的情況下,韓國製這個價格我覺得好划算喔~  
如果是直接買地墊圍欄一組的也只要4千多。

補充:後來我又上網單買符合8片圍欄的地墊了,終於呈現出像圖片這樣了(灑花)



還加買了加強圍欄的


用起來是這樣,

圍欄感覺更穩了。
如果考慮要圍欄的可以不用買1+1喔,直接買這樣一組的我覺得比較方便。
現在1+1地墊被我拿去放床邊預防小人掉下床了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石卒石卒 的頭像
    石卒石卒

    石卒石卒的日常生活

    石卒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